top of page

大阪五日遊

趁著2017年的二二八連假,我們全家一起去日本度過了美好的五天。當然,我在日本還是用手機瀏覽了許多文章,紀念並重新記得絕對不能被人民遺忘的二二八事件(不能只想著放假)。

這次是我們全家第一次一起出國旅遊,因此別具意義。我身兼數職,充當一行人的翻譯和導遊,負責訂機票、找飯店、排行程、省預算...... 累歸累,過程中我自己倒是學習了不少,所以挺值得的。

機票我們選擇了樂桃航空,一方面是考慮到價格(爬了不少文、守株待兔了許久終於搶到算是便宜的機票),一方面也是因為樂桃是目前唯一在日本關西機場第二航廈降落的航空公司,所以出關、拿行李都相對快速(不過相對麻煩的就是要搭免費接駁車去第一航廈,但班次多所以沒造成太大的困擾)。

樂桃航空

因為我們早早就決定要去大阪,所以我在Agoda網站便用早鳥價格提前預訂到了大手前MYSTAYS飯店(Hotel Mystays Otemae)的四人房。

Hotel Mystays Otemae

機票、飯店都訂好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透過Klook客路網站(它甚至還有專門的App),我在台灣時就預先訂好了在日本要使用的網路Wi-Fi機、環球影城門票、VIP手環、大阪周遊券。我這種做任何事之前都一定要先做好萬全準備的龜毛個性,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改掉......

終於,二月26日,搭機前往日本!

從出關到著陸,一路順暢。抵達日本時才下午一點半,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好好利用。我們先在關西機場第一航廈的HIS櫃台領取在Klook上訂的各種東西,然後搭上電車前往谷町四丁目Check-in!(在日本的這五天我已經把站名記得滾瓜爛熟了,像是我們飯店附近的車站:Tani-machi-yon-cho-me)

迎接我們的櫃台人員相當親切,即使我操著一口爛日文,他們還是聽得懂,也幫助我完成許多表格(回台灣給我好好學日文啊你)。我們的房間是溫馨的四人家庭房,有廁所、乾溼分離的浴室、廚房、大餐桌、兩間臥室四張床,空間雖小卻功能俱全(如果多花點錢房間應該會更大,但對我們來說已經綽綽有餘)。

進房間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要跳到床上測試床的柔軟度啊!早上清晨五點就起床準備各式各樣的東西,此刻身體也有點疲憊了。這間飯店的床真的很好睡,而且每個人都有一件睡衣(如左),穿起來舒適好看,虧我原本還準備了睡褲呢!看來是完全不需要了。

接下來,我們家就速速前往第一個行程:黑門市場。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